連假最適合放空了!精選花東、海島放鬆行程,快揪朋友一起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KLOOK

國慶連假即將到來,這4天難得的假期還不把握出去放鬆一下嗎?平時忙碌的生活最適合到海邊放空洗滌繁雜的情緒,這裏整理3個花東及海島的旅遊行程,尤其在秋天舒爽的天氣去最適合,趕快揪另一半或親朋好友去好好大放空!

1.乘風破浪,體驗水上活動

秋天的陽光不像悶熱的七八月那樣刺眼,趁此時約三五好友乘風破浪或是逐水賞鯨,從日出玩到日落,最熱血不過!到花蓮可以去清水斷崖來個獨木舟體驗飽覽清水斷崖壯闊的絕壁美景,帶你探索公路無法抵達的私房景點,感受被高山峻嶺與海岸線包圍的神奇滋味。

另外,喜愛水上運動的朋友也可以安排花蓮磯崎的秘境SUP體驗,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可快速掌握划行、平衡、轉彎等多種技巧,自在享受花蓮磯崎海灘的太平洋美景。每年四月到十月是大型鯨通過花東外海的時候,此時是賞鯨最好的時機。

2.去海島澎湖、小琉球秘境景點,體驗自然魅力

去膩了本島景點,那麼海島也是個放鬆好選擇,可以前往澎湖無人島沙灘來個露營體驗,見證海天一色的浪漫時刻,在無人島的星空下享用沙灘營火烤肉,還能觀賞到潮間帶綻放藍光的螢火蟲,創造獨一無二的浪漫回憶。

除了澎湖之外,喜歡淺水的人也可以到小琉球下海與海龜共泳,在綠蠵龜的伴游下深入藍色的海底,近距離接觸海中美麗生物,或是搭乘半潛水艇去探尋小琉球藍色珊瑚島海底世界的神奇奧妙,上岸後還可以在高雄海邊吹着微涼的海風,品嘗最鮮美的海鮮小吃。

3.海底漫游完,來趟高空飛行吧!

除了上述介紹的海底項目,也來安排一趟高空飛行之旅吧!可以選擇來台東搭乘熱氣球,用居高臨下的視野將東台灣的景緻攝入腦海,視野隨著海拔向上攀升,眼前的景色變得立體了起來,或是以七彩繽紛的造型熱氣球為拍照背景,拍出適合社群分享的奇蹟美照,視野隨著海拔向上攀升,眼前的景色變得立體了起來!

如果想要來點刺激的高空活動,就來試試花蓮滑翔傘飛行體驗吧,在海拔680公尺以雄鷹的視角俯瞰花東縱谷,欣賞太平洋風景與美麗的海岸山脈,經歷一場美妙的飛行之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