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 浪琴表「限量版馬術懷錶」台北101名品店獨家展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Longines 浪琴表

Longines 浪琴表從 19 世紀創立至今的歷史,品牌一直對馬術世界充滿熱忱。透過在鐘錶作品裝飾精緻細膩的馬匹、騎士與騎師鐫刻圖案,這家以飛翼沙漏做為商標的 Longines 浪琴表在製錶工藝與馬術世界之間建立了深厚關係,有著緊密連結。如同 Longines 浪琴表馬術障礙賽與平地賽與時俱進,並同時保留優良傳統。

kshfjskjlfksf

Longines 浪琴表馬術懷錶系列重新詮釋了這些懷錶,並採限量版、附限量編號的形式推出。這些卓越的 18K 玫瑰金時計體現Longines 浪琴表的傳統、優雅與性能價值觀,且證明該品牌與馬術世界的深厚淵源。完整的 Longines 浪琴表馬術懷錶系列現已展示於 Longines 浪琴表台北101名品店中,可以親自鑑賞Longines 浪琴表匠心獨具的工藝傑作。

Longines 浪琴表馬術懷錶Jockey 1878

dgjdgkjkld
dg

▲Longines 浪琴表馬術懷錶Jockey 1878  NT$1,210,300.

1878年,Longines 浪琴表用新機械製程創造了旗下首款計時碼錶機芯;這款計時碼錶能以秒為單位進行精準計時,並從19世紀末開始成為美國賽馬比賽的常用碼錶。

該款計時碼錶正是 Longines 浪琴表馬術懷錶Jockey 1878的靈感來源。這款18K玫瑰金懷錶配備專為 Longines浪琴表獨家打造的手動上鏈機芯與導柱輪碼錶裝置。導柱輪碼錶由兼具碼錶按鈕功能的錶冠啟動,打開鐫刻的錶蓋即可欣賞機芯的藍鋼導柱輪。啟發這款重新詮釋佳作的金屬Lépine懷錶目前收藏於瑞士聖米爾的浪琴表博物館。

Longines 浪琴表馬術懷錶Jockey 1878的錶徑為55毫米,並使用優雅的藍鋼寶璣式指針在面盤與6點鐘位置小秒計盤指示小時、分鐘與秒鐘。這款懷錶還能用中央碼錶指針測量秒鐘。白色面盤搭載大型羅馬數字時標,以及阿拉伯數字秒鐘環。這款傑作的掛環是根據原版懷錶所精心打造而成。

Longines 浪琴表馬術懷錶Sweet Horse 1881

dgdg
dg
dg

▲Longines 浪琴表馬術懷錶Sweet Horse 1881 NT$1,210,300

這款18K玫瑰金懷錶的靈感來源自一款1881年銀質狩獵式懷錶。Longines 浪琴表馬術懷錶Sweet Horse 1881飾有優雅的馬頭與花卉鐫刻圖案,是款充滿女性氣質的作品,搭載手動上鏈機械機芯負責驅動。

Longines 浪琴表馬術懷錶Sweet Horse 1881錶徑為50毫米,並使用優雅的藍鋼寶璣式指針在面盤與6點鐘位置小秒計盤指示小時、分鐘與秒鐘。白色面盤搭載大型羅馬數字時標,而設計精巧的掛環是從收藏於瑞士聖米爾浪琴表博物館的原版懷錶汲取靈感。

Longines 浪琴表馬術腕錶Roots and Wings 1910

sfsf
sf
d

▲Longines 浪琴表馬術腕錶 Roots and Wings 1910 NT$1,210,300

Longines 浪琴表馬術懷錶 Roots and Wings 向一款1910年懷錶致敬。18K 玫瑰金錶殼裝飾一隻站在一艘該時代船舶前的展翅飛鷹,以及一位有著翅膀的年輕女性和一匹馬的鐫刻圖案,邀請佩戴者一起展開旅程,探索精彩世界。如同被收藏在瑞士聖米爾浪琴表博物館原版懷錶設計,這款狩獵式懷錶是由手動上鏈機械機芯負責驅動。

Longines 浪琴表馬術懷錶Roots and Wings 1910錶徑為49.50毫米,並使用優雅的藍鋼寶璣式指針在面盤與 6 點鐘位置小秒計盤指示小時、分鐘與秒鐘。白色面盤搭載大型羅馬數字時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