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x Michael B. Jordan首次限量聯名!以日本動漫《火影忍者》為靈感設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Coach

Coach正式推出Coach x Michael B. Jordan首次限量聯名系列,此系列是與身為當紅好萊塢演員/製片及Coach男裝全球代言人Michael B. Jordan共同合作。系列設計靈感源自於Jordan自身文化背景、成長環境、對於火影忍者漫畫的喜愛,以及積極將獨特創意導入時尚尖端的熱情。聯名系列為中性款式,涵蓋服飾、鞋款及手袋,為Jordan在時尚設計產業初試啼聲之作,並由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提供專業指導。

hjhjhsjkff
sfsf

聯名系列與VIZ Media合作,突顯Coach精湛工藝及Jordan自日本動漫《火影忍者》淬煉而出的功能性美學和圖紋設計,產品涵蓋Park大衣、丹寧夾克、後背包、腰包及功能性鞋款。此外,產品設計強調以可拆式手袖、多用途飾帶、鬆緊帶束口,呼應《火影忍者》角色形象並將動漫中著名的「瞳術」與Coach Retro C圖案結合。系列中所運用元素皆與動漫主角– Uzumaki漩渦鳴人息息相關,劇情描繪年輕忍者踏上修煉旅途,一開始雖受眾人冷落,卻決心和夥伴並肩作戰保護村莊,最終贏得眾人敬佩的冒險歷程。《火影忍者》的背景故事恰好也描繪Jordan以門外漢之姿投入好萊塢產業的心路歷程,同時也呼應Coach致力於對於年輕世代社群給予支持鼓舞及勇氣價值的承諾。

sfsf

Coach特別為此聯名系列推出形象廣告企劃,透過Jordan於電影中的詮釋及《火影忍者》中的神祕圖紋結合,宣揚品牌價值工藝。形象廣告企劃由Jordan構思,並由好萊塢知名攝影師Rachel Morrison進行拍攝,Morrison在此之前曾與Jordan合作,擔任電影《黑豹》攝影指導。場景設定於五光十色的東京街頭,於現代生活艱辛和奇幻寫實主義之間轉換,著重強調強大的連結力量。Vevers表示:「和Jordan合作總是特別愉快,他是很棒的合作夥伴,總是全神貫注、潛心鑽研每件事,也為聯名系列注入最真實的個人特質。」

sf
sdsg

Jordan提到:「聯名系列以我的名字為名,因此我更應該將自己成長的文化背景、社群特色投入作品創作中,讓穿著此聯名作品的朋友、家人及支持者都能夠引以為傲。此次聯名作品呼應我一貫的工作信念,期望能將嶄新觀點及獨特發想導入時尚尖端。我非常感謝Stuart和Coach給予本次合作機會並提供專業指導,讓我能設計出這套極度自豪的作品。」

sf
sffs
sf
sf
sf
sfsfsfsf

Coach X Michael B. Jordan 系列廣告影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