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潮玩 三枚型格時計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是人、就要動!2019年咻一下~就要邁向Q4了,果然各家鐘錶品牌也在Q3的時節動作連連!

kjkdsgjklg
dggdkgd

#TAGHeuer #泰格豪雅 九月底時在東京發表了「Monaco Through Time傳奇系列」的第四彈!第四款的腕錶是以1999-2009年的當代氣息為靈感,左冠形式、黑白面對比的強烈動感,在紅色的勾勒下、畫龍點睛!除了使用Calibre 11自動上鏈計時碼錶機芯,並採限量169枚發行!#Breitling 百年靈則為自家Superocean系列發表了使用Outerknow Econyl紗線NATO尼龍錶帶的特殊版本,取材自世界各地廢棄漁網再回收製作的尼龍帶,除了有18種顏色、可搭配任何系列的百年靈腕錶,鮮豔造型有之、環保意味有之!

kjkjdkgjdksjlggddg

此外入門級造型潮物「Bomberg」則帶來動感和叛逆感十足的BB-01 Automatic Skull腕錶,除了紅藍黑三色常規版之外,搭配軍綠迷彩的大三針款則限量全球250款。戴上BB 01,無論是衝浪、騎重機、野營、登山…怎麼玩都合拍!

sgdh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