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異性靠近你立刻有好感!蔡凡熙的清爽男人味就靠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沙威隆、FB@蔡凡熙

好久不見的男星蔡凡熙,昨日出席沙威隆記者會,原來他前陣子才剛拍完一部戲,緊接著又要投入下部戲做準備,為了新戲還苦學樂器及武術,活動現場看起來精力十足,也和我們分享他私下的簡單保養秘訣。

jskdgjkj

由於忙碌於戲的拍攝,才22歲的他就被身邊工作人員問是不是30歲了,讓他感嘆變老了,他透露自己出道後才開始注重保養,因為拍戲工作關係導致作息不正常,皮膚也會容易出狀況,所以平時都會敷面膜保濕,也因為非常會流汗,他也特別注重清潔,隨身都會攜帶抗菌濕巾,平常攜帶在身上,若有女生朋友需要,也可以貼心地給對方使用。

dfhh

提到這次站台的沙威隆產品,他表示這是他從小用到大的記憶,新品「沙威隆抗菌潔淨沐浴乳-天然白茶精萃」增加了新的抗菌配方,白茶淡雅的香味,連男性都喜歡,洗淨後充滿清爽男人味。

fhfh

沙威隆抗菌潔淨沐浴乳-天然白茶精萃

1000ml 建議售價:$189
 

當然大家也好奇他最近感情生活如何,之前還嚷嚷想脫單的他,過了一個夏天對感情態度一切隨緣。他坦言最近很懶,都宅在家裡打電動,若要說出自己的理想型,就是要可愛又帶點酷酷的女生,最近欣賞的對象就是周董新歌《說好不哭》MV女主角三吉彩花,特別對高挑的女生招架不住,不過想要交女友,還是得走出家裡認識對象才行啊!

jkjkds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