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男士首選Kent & Curwen 帶來嶄新時尚衣著態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英式運動美學近年受到全球各地明星們的青睞,Kent & Curwen成為名人們首選的精品級休閒服飾品牌。Kent & Curwen依品牌起家的運動休閒服裝近來成功跨足時尚圈,於年初的倫敦時尚大秀中不乏名人身影。

jghghhj

2019 Kent & Curwen秋冬系列靈感發想於一幀珍貴照片–品牌創始人Eric Kent與他弟弟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不久拍攝的合照。這張有點斑駁不清的照片展示著Eric Kent身穿著軍服、滿臉自豪的軍人回到1920年代的倫敦,正躊躇滿志地創立著以條紋領帶、短外套和針織服為主打產品的俱樂部及商務制服的時裝生意;他的時尚魅力使他很快地融入於上流社會之中。Kent & Curwen創作總監Daniel Kearns以這樣的聯想作為創作基礎,帶來一個休閒、時尚又不失男士精緻剪裁服飾的系列,展現一種嶄新的衣著態度。

2019秋冬系列巧妙運用英倫正式著裝要求的意念: 制服與軍服被重新演繹成為運動服與日常服飾,重新構想的學院派條紋與板球的白色色調演變成為晚裝服飾。在寬鬆無領長袖運動衫、T-恤和欖球服裝上,經典的玫瑰花圖案被重新演繹,採用深色色調,並加入迷彩及手工縫紉的金屬線繡花,呼應今季精緻縫紉與軍裝的主題。

sjffk
dsggd
fh
sjfkljsklfsfs

Kent & Curwen 2019 秋冬宣傳廣告繼續以時尚手法演繹世代傳承的英倫精神。宣傳廣告由攝影師 Ronan Gallagher 操刀,拍攝於倫敦極富歷史和人文韻味的地標建築 Two Temple Place,展現了品牌創意總監 Daniel Kearns 過去四年的創作革新歷程。廣告以各具特質的年輕模特演繹,喚起 Kent & Curwen 的當代生活方式,同時向品牌獨有的學院風格及運動精神致敬。

按此追蹤Kent & Curwen FB粉絲專頁獲得更多訊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