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 & Ross最新BR05系列登台!男星范逸臣挑錶必備:「男生不喜歡手錶換來換去,這支錶款就非常實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Bell & Ross

Bell & Ross在今年9月推出全新BR05系列新作,繼巴黎、日本發布後,第三站來到台灣,更邀請到好久不見的男星范逸臣演繹全新新作,他以修身俐落的西裝展現精壯身型,搭配 Bell & Ross最新BR05不鏽鋼腕錶驚艷現身,以台北天際線為背景聊聊他最愛的錶款。

ddgjkdjlkfdjhlfh

范逸臣近期才剛完成極地馬拉松,也完成了一部電影《叱吒風雲》,還完成了一本書的寫作,都是跟運動相關。跨足作家跟運動員,他總是希望能不停的挑戰自己,熱愛跑步的他坦言跑馬拉松會上癮,「在跑步的過程當中,你會看到平常舒適圈當中看不到的景象,把自己的體能逼到一個極限,所以每當回到舒服的城市的時候,偶爾想起來那種艱辛的感覺,感覺就會很好。」

提到對Bell & Ross的印象,除了堅固耐用外,對於充滿個性的外型也十分讚嘆,看過就一眼難忘,身邊也有女生朋友配戴Bell & Ross,好看有型也不突兀,充分展現個人魅力。

dgdgdgjkl

他認為每個人都可以是一個城市的探索者,「我們都是在不同的時間、空間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而手上這隻腕錶可以隨時搭配著,無論是正式的場合或是運動的時候都能搭配,換了錶帶後又是不同風格,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百搭、適合都市人的一個錶款。」

fdhh

提及自己挑選錶款必備的元素,他表示喜歡看起來耐看、耐用,好辨識這三點。「耐用也很重要,因為男生不喜歡手錶換來換去,可以藉由換錶帶切換不同的身份,這支錶款就非常實用。」他酷愛BR05腕錶簡約、鮮明而穩重的設計風格,無論是深黑、銀灰或湛藍面盤都能展現不同魅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