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欣喜曬合照!《驅魔使者》繪製海報出自這位臺裔美籍畫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 車庫娛樂、ig@朴敘俊

 

年度期待的恐怖動作片《驅魔使者》,這次特地邀請臺裔美籍畫家James Jean(詹姆斯.簡)為電影繪製特別版海報,他近期也在韓國首爾的「Lotte Art Museum」舉行他至今最大的個展,展覽中也可見到他在創作《驅魔使者》海報時,親筆繪製的手稿草圖。男主角朴敘俊近日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中上傳他與James Jean繪製的《驅魔使者》手稿合照,對James Jean表示謝意。

 

ㄑ

 

紐約視覺藝術學院出身的James Jean,在2001年至2009年期間曾為DC漫畫繪製封面;2004年至2008年榮獲多次美國最具代表性的漫畫獎「艾斯納獎」;2005年至2007年期間則榮獲了「哈維獎」的最佳封面藝術獎。James Jean的風格細膩華麗,同時又帶著耐人尋味的暗黑色彩,在《時代雜誌》《紐約雜誌》《滾石雜誌》等著名雜誌中都曾出現過他的畫作,他也曾與時尚品牌「Prada」合作,創作領域相當多樣豐富。

 

ㄗㄛ

  

在新釋出的訪談預告中,James Jean分享了創作《驅魔使者》海報的方式和其他電影海報有什麼不同,他說:「《驅魔使者》中有各式各樣的角色,我將焦點放在角色的世界觀中,想暗示其中有許多則故事,在描繪每個角色時,抓住他們的特點,想確實表現出每個人物的情緒和特徵。」對於電影中的主要角色,他也透露了他注重的部分,「朴敘俊演員所飾演的角色『龍厚』內心有許多糾葛,在他擁有新力量後,我想呈現出他會如何使用這份力量的模樣。安聖基演員所飾演的『安神父』經驗豐富,我想表現出他想將自己的地位,傳承給下個世代的模樣。禹棹奐演員詮釋的角色『至神』雖然很邪惡,但我想表現出他魅惑人心的部分。」

 

ㄛ

 

James Jean也表示《驅魔使者》是部涵蓋了多種類型,前所未見的獨特作品,劇中嘗試了許多新挑戰,也有幽默的部分,是部非常有趣的電影。

 

《驅魔使者》8/16上映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wd65bjpCjQ4.jpg?itok=ZGCQFz-m”,”video_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65bjpCjQ4&feature=youtu.be”,”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