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Tim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啊~已經進入夏天了,但總感覺今年不太熱、也沒什麼梅雨,但忍不住還是人想在週末時衝個海邊、看看浪,都開心。

 

fdhhh

 

#Corum 崑崙錶,今年贊助了2019的「基隆國際帆船賽暨臺琉國際帆船賽」,讓基隆港邊的帆船,揚起了 Corum 的旗號,並發表 Admiral AC-One 45 Chronograph 海軍上將青銅計時碼錶、搭配柚木面盤,頗有海上豪奢氣息。這項賽事除了是2019年基隆潮境海灣節的系列活動之一,而潮境海灣節後續七月13日在基隆「潮境公園」還有海風音樂會,吹吹風、聽聽音樂,感覺這就是夏天夜晚的正經事。

 

ghgjhj

 

fdh

 

另一方面,#Ball波爾錶則為 Roadmaster Marine GMT 腕錶發表了網路預購。腕錶除了具備兩地時間、瑞士天文台認證機芯,更有200米防水性能與輕量的鈦金屬錶殼。全世界限量1,000只,在七月17日以前於網路預購,則有六萬出頭的未稅網路預購價;而 #Citizen Promaster也迎接了系列的30週年,品牌因而推出三款光動能潛水錶款:BN2037-11EBN2031-85EBN2036-14E。三款腕錶皆以光動能驅動,並具備200米防水以及「上升速度警告鈴」,提醒你從較低的深度回覆至水平面時,不應過快、以保持體內氣壓的安全性。

 

dhfh

 

fgfhhg

 

fdfdh

 

想想夏天能期待的事情實在太多,別一直待在冷氣房裡,戴上手錶、出門玩樂去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