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IGNATUR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全新家電頂級品牌LG SIGNATURE正式在台亮相,The Art of Essence以藝術為名的品牌精神,LG SIGNATURE將全新科技結合簡約時尚的外型設計,絕美藝術品味滿足消費者對於質感生活的嚮往。台灣LG電子更邀請金鐘影后柯佳嬿、米其林一星主廚吳曉芳、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一同暢談LG SIGNATURE所帶來的全新藝術思維,與獨樹一格的使用體驗,同時邀請攝影大師劉振祥,透過鏡頭詮釋LG SIGNATURE在台灣所呈現的多樣都會生活時刻,完美演繹藝術入味的雋永風格。

LG SIGNATURE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LG一直致力於卓越產品與領先的創新技術,為消費者帶來突破且優化使用者體驗, LG SIGNATURE強調「The Art of Essence-以藝術為名」的品牌精神,融合創新技術及洗鍊的設計,引領消費者一同感受卓越品味的生活風範,開拓頂級家電的嶄新視野,帶來不凡體驗與絕美生活經歷。

LG SIGNATURE OLED TV W8以簡單卻撼動人心的視覺讓消費者看見驚艷、聽見震撼,沉醉於細膩的影音感動當中,獲得超過40項國際獎項的LG SIGNATURE OLED TV W8,搭載4毫米超薄OLED面板,Wallpaper纖薄設計能夠無暇服貼於牆面,與裝潢合而為一,展現非凡美學風格。在雋永經典的外觀下蘊藏多項豐富功能,全新α9智慧亮彩影像晶片,真實重現原色,彰顯細膩畫質。獨立Sound Bar在開啟電視時亦會隨之升起,帶來360度頂尖音質感受,同時也支援Dolby Atmos及 Dolby Version,透過LG SIGNATURE OLED TV W8 呈現絕美畫質與絕佳音效,讓消費者沉浸其中。同時具備 ThinQ AI 連網智慧娛樂平台,配合智慧滑鼠遙控器,以輕鬆直覺的電視操作方式,為家庭娛樂帶來美好體驗。

LG SIGNATURE

LG SIGNATURE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保留美味的本質,為生活獻上新鮮純粹的風味,隨時可以享受極致鮮美的豐富饗宴,全機採用不銹鋼材質,完美呈現極簡質感風格,外觀採用不鏽鋼髮絲紋金屬材質,內裝白金級不銹鋼保鮮壁更可抗菌保鮮。LG SIGNATURE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閃耀黑色鑽石光芒的玻璃面板只需快速敲擊兩下,即可點亮冰箱內部LED燈,無需開啟冰箱就能一窺內部,減少冷流損耗。創新的「智動感應門」透過自動光感應技術,只需輕踩冰箱前投射光點,隨即自動開啟冰箱門,即使在雙手拿滿東西也能輕鬆開啟,使用完畢後冰箱門就會自動關閉;內建的「智動感應式抽屜」,開啟冷凍櫃的時候抽屜會自動推出,帶來全新廚房使用體驗;門外的冰飲機在炎炎夏日取用冰水更為方便,各種便利創新設計及友善的操作方式,品味最純粹的極鮮美味。

在冰箱門關閉的狀態下,「冷流保鮮風匣」可利用冷流形成隔熱層,維持食材低溫讓保鮮更持久,同時「客製化變溫室」擁有寬大的多功能儲存空間,能輕鬆設定不同的冷藏溫度,隨心所欲置放喜歡的食材。

LG SIGNATURE

LG SIGNATURE TWINWash™雙能洗洗脫烘洗衣機透過精緻呵護洗滌,感受淨柔本質,優雅簡約的設計外型讓舉手投足盡展優雅;白色珐瑯機身與黑色鋼化玻璃門,流線外型精巧時尚,細膩的設計思維成就不朽美學,就像是家中的藝術品。同時具備洗脫烘功能,創新的洗滌方式,雙能洗不僅可同時單獨洗淨兩籃衣物,大幅縮短洗衣時間且增加洗淨衣量;下方Miniwash™迷你洗衣機更適合清洗需要經常清洗的少量衣物,更帶來精緻、手洗、運動衣料應有的特殊照護。液晶觸控面板擁有同心圓簡約的美感設計,一指輕觸就能輕鬆操作上下兩台洗衣機。衣物放置完成後,智動感應衣物洗滌量,自動添加適當的洗劑,智慧洗衣輕易達成。

頂級的「Heat Pump 除溼式乾衣」技術為消費者帶來更加精緻乾衣功能,不僅能烘乾衣物也能提供最優質的呵護。創新的Centum System™懸吊避震系統,讓洗衣筒槽更加穩固,能夠大幅洗衣時的震動並且降低機器發出的噪音,堅固耐用更有保障。支援LG SmartThinQ™ APP,可以輕鬆操控洗衣機,並在洗滌劑使用完時,透過智慧型手機接收通知,下載專門的洗滌週期及追踪使用的水量和電量。

LG SIGNATURE

LG SIGNATURE空氣清淨機帶來彷彿下過雨後的清新自然,讓純淨氣息圍繞身旁,帶來健康與活力;具有洗鍊的流線圓弧外觀設計,闡述著優雅簡約的美感,LG SIGNATURE空氣清淨機具備空汙狀態智慧顯示,能夠智慧偵測室內懸浮微粒濃度,透過四色燈號與精準數值雙重顯示,隨時掌握室內空汙狀態,好空氣清新看得見,並透過可重複使用的光觸媒濾網,能有效捕捉並過濾如PM1.0、PM2.5等極細懸浮微粒,帶來澄澈好氣息。透過「Aqua-Cyclone功能」善用水的特性,利用水氣洗滌進化空氣,讓呼吸的每一刻感受舒服的沁藍;創新的360度雨景窗,像似看見窗外的清靜雨滴,在視覺上呈現新鮮與淨潤,讓人感受到如雨後清新的潔淨感受。

LG SIGNATURE

LG SIGNATURE空氣清淨機的奈米離子產生器會將吸入的空氣進行殺菌,並釋放奈米離子對周圍空氣消毒,徹底洗滌空氣。全新的加濕系統能夠高速旋轉,強力噴出水氣淨化空間,再透過霧化器提供舒適乾淨的溼度,水箱內的水更透過紫外線UV殺菌燈在噴霧前進行消毒;停止加濕時智慧將濾網烘乾,防止病菌孳生,全面守護空氣清新,並能以LG SmartThinQ™ App進行遠端遙控,隨時隨地帶來乾淨氣息,水箱設計能夠輕鬆提取,更方便消費者使用後快速清洗,同時無須拆解機器,就能輕易在水箱中注入淨水,簡單操作享受好空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